Expresii 毛筆水墨軟件

Expresii 毛筆水墨軟件 - 哥做的不是軟件,是理念
官方網站: www.expresii.com (被牆了)
官方微博 weibo.com/expresii

License Key 以防火牆模式註冊(只限'正式鑰碼')

最近 牆 的力度加大了,針對這問題,我已經加了一個我叫做‘防火牆’模式。您可以先試一下,但只限'正式鑰碼'(Full Key), 所以就是你決定要買了才可以用。我在牆內放一個Expresii 的安裝包: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vJjoxV

   以免你們在官網下載不了。

   如果Expresii 可以偵測它被阻擋了,會出現 ‘我於防火牆內’選項:



剔了它,會出下面一個輸入 “註冊碼”(Reg Code)的地方。

然後你照樣填入 鑰碼 名字 電郵地址 後,按‘註冊’,我收到您的信息,我會手動給你回信(所以電郵地址不要填錯) 給你個 Reg Code。那個 回信可能有延遲,請耐心等待,所以不要 按 ‘註冊’很多次。如果真的不行,電郵 support@expresii.com 通知我。


你 輸入Reg Code然後按 ‘完成’ 就ok。


评论

© Expresii 毛筆水墨軟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