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presii 毛筆水墨軟件

Expresii 毛筆水墨軟件 - 哥做的不是軟件,是理念
官方網站: www.expresii.com (被牆了)
官方微博 weibo.com/expresii

Gumroad license 读取失败?

最近有大陸的朋友問:

我在gumroad上购买了软件密码后,软件却总是说读取失败是什么情况(已掛VPN)

我自己2016年在上海試過,沒VPN也是license 读取沒問題的。而按道理掛VPN應該沒問題才對。

但2017年頭,有大陸朋友告訴我,一直都沒問題,但前幾天有Gumroad license 读取失败,但幾天後又好了。

現在Expresii 在對上一次成功檢查後,有7天 的時間可以免check也可以繼續使用和儲存的,所以希望您不用天天掛VPN也可用。

如果您多試幾天,覺得還是不行的話,我現在也沒辦法。我頂多是退錢給您好了,買了的人告訴我一下就好。

所以為免大家麻煩,可以先取個試用(Trial)license key輸入Expresii來試一下,試用key 也是會連到 Gumroad 做檢查的,看到沒問題才買正式key會比較好。

謝謝諒解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Expresii 毛筆水墨軟件 | Powered by LOFTER